公司簡介

巨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5月,是由張偉豪先生號召發起,結合學術界社會科學領域專家學者共同籌組而成。由於研究者在寫作的過程中,對於寫作主題的發想、研究模型的建構、問卷設計與統計分析的學習均是初學者最大的痛點,因此本公司特別開發了”全球量化研究網”,提供五大系統,以提供量化研究者更有系統化的學術資源,五大系統分述如下:
1. 主題系統:收錄國內外頂級期刊文獻,供研究者精準搜尋有關變量之文獻。
2. 模型系統:建立了大量國內外頂級期刊之研究模型,因此透過此系統除可快速找到變量間的關係之外,亦可洞察研究缺口,使其搭建一篇具有研究價值的研究模型。
3. 問卷系統:收錄國內外頂級期刊之問卷題目,供學術研究者選擇適合且具高信效度的問卷題目。
4. 資料檢查系統:進行量化分析系統前的最佳幫手,透過此系統可預先了解數據的品質優劣。當取得之數據較差時,資料檢查系統將會詳細的羅列出較差的數據,並建議剔除,以利後續進入正式分析時能夠順利產出完整且漂亮的數據。
5. 量化分析系統:此系統提供一站式的分析與詳細的數據報表和說明,因此使用者僅需將所獲得之數據匯入,並勾選欲分析項目,即可得知數據分析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