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課程活動

【2023.11.05】解密碩博士論文寫作技巧

解密碩博士論文寫作技巧
解密碩博士論文寫作技巧

一、活動簡介

  你是否為碩博士論文寫作感到困惑?不知道從何入手,如何提升論文的品質?現在,解密碩博士論文寫作技巧的大門正向你敞開!我們將解密碩博士論文寫作技巧的關鍵,從如何擬定研究問題到如何組織章節結構,讓你在學術創作中獲得真正的突破。無論你是準備撰寫論文或正在進行寫作中,這個活動將為你提供寶貴的指導和啟發!
  本活動區分為上午及下午兩個部分,上午部分將提供理論基礎和框架解析,幫助參與者瞭解論文寫作的核心要素。下午部分則提供實踐機會,讓參與者運用所學的知識並獲得即時的專家回饋,進一步提升自己的寫作技巧和學術創作水平,全面提升參與者的論文寫作能力。

二、活動目標

  1. 學習有效的論文寫作技巧和策略。
  2. 學習構建有力的論點、撰寫清晰流暢的文章等。
  3. 實作課程將提供參與者與教授現場指導和回饋的機會,從中獲得更準確和實用的指導,進一步改進寫作技巧和方法。
  4. 使用全球量化研究網之主題系統與模型系統撰寫文獻探討。
三、適合對象
  1. 要撰寫論文的碩博士生。
  2. 需要發表研討會與期刊的碩博士生。
四、活動日期
2023115()
五、活動時間
上午場:早上10點至12
下午場:下午1點半至3點半
六、活動地點
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-創新育成中心306
※本會將視報名人數調整活動地點
七、活動限制
本活動僅適合以研究方法之問卷調查法為主要取向的研究者參與。同時考慮到參與人數有限,我們將採用錄取方式,只有符合活動資格(即研究方法採問卷調查法)的學生才能參加。審核完畢後,將發出錄取通知。
八、活動費用
上午場:免費入場
下午場:入場方式有兩種,第一種為繳納500元課程費,第二種則是出示Google五星評論即可免費參與(二擇一)。
※選擇繳費者,匯款後請來信 (qaraservice@gmail.com) 說明已繳費。
※選擇出示五星評論者,請至Google搜尋「巨大數據」,並給予五星評論,範例:「每月固定線上公益講座,學習研究好天地」、「張偉豪老師上課幽默風趣,讓人更能理解統計原理與應用」、「張老師統計水準一流」、「統計分析快速又完整」、「碩博士論文輔導專家」、「學術研究者最好的學習資源」、「論文研究的好幫手」等,可提前截圖傳送至信箱 qaraservice@gmail.com,或現場出示。
九、聯絡方式
0933-553-362 (蕭先生)07-2228995(潘小姐)
十、舉辦單位
主辦單位:中華量化分析研究學會
協辦單位:巨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#EMBA #論文寫作 #前三章 #論文提案 #論文輔導 #量化分析 #量化研究 #統計分析 #論文題目 #論文撰寫 #碩博士論文 #文獻搜尋 #巨大數據YouTube #模型寶庫 #問卷寶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