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計迷思與無稽之談系列講座

統計迷思與無稽之談系列講座:探索式因素分析(EFA)及驗證式因素分析(CFA)有何不同?

詳細介紹
探索式因素分析(EFA)及驗證式因素分析(CFA)有何不同?


分享日期:2022/08/18(四) 21:00 @Zoom
分享人:統計亞洲一哥-張偉豪
分享主題:探索式因素分析(EFA)及驗證式因素分析(CFA)有何不同?


課程簡介:
EFA與CFA的使用時機在許多研究上並沒有掌握適當,也許是因為對這兩種類似方法瞭解不夠,導致研究分析的誤用或畫蛇添足,進行多餘的分析。本講內容將釐清CFA與EFA適用的時機與情境,無論你是在SEM或SPSS進行。


歡迎加入「張偉豪量化學院」,以手機點以下連結即可加入社群:https://reurl.cc/GbzMGG
歡迎訂閱「巨大數據」Youtube頻道,查看論文寫作與統計分析相關影片。https://reurl.cc/2ZY6Lr

論文題目 論文輔導 論文撰寫 碩博士論文 文獻搜尋 論文寫作 論文代寫